中国女子围甲第6轮 於之莹豪取6连胜

2018-06-01 10:0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子围甲第6轮 於之莹豪取6连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6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6轮平江站昨天在岳阳进行,“领头羊”江苏队本轮迎战洛阳队,於之莹依然不可阻挡地击败李赫,获得今年女子围甲6连胜,不过陶然发挥出色,击败王祥云帮助洛阳队在“领头羊”身上抢到2分;黑嘉嘉在另一场焦点对决中发挥出色以10目半大胜广东队的蔡碧涵,陆敏全也击败陈一鸣,助厦门队“零封”广东队。

昨天,广东队两将皆败,一分不得,主将陈一鸣再次败阵,执黑不敌陆敏全,第二台蔡碧涵执白以较大差距不敌混血小美人黑嘉嘉,厦门队在广东队身上全取5分。上海队发挥稳定,芮乃伟与唐奕分别击败曹又尹和王爽,上海队以5比0完胜河北体彩队。在其他比赛中,武汉队以5比0击败浙江队,杭州队以2比3不敌芜湖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