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退赛搅黄“莎威大战”莎娃挺进八强

2018-06-05 09: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退赛搅黄“莎威大战”

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16强,莎娃与小威相遇。可惜就在这场焦点大战开始之前,小威廉姆斯昨晚突然宣布因右胸受伤退赛,莎拉波娃不战而胜进入八强。

小威廉姆斯表示:她在第三轮对阵德国球手格尔格斯时便感觉手臂不适,且情况越来越糟,无法投入比赛。在宣布退赛后,她将留在巴黎去看有关方面的专家,做出详细诊断后确定具体伤势轻重。据悉小威是右侧胸肌出现伤情。

小威表示:“我非常失望,为了能够出场比赛我放弃了很多,也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幸的是我的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没法完成发球,所以当身体无法保证发球的时候是很难去比赛的。”

此前莎娃与小威总交手战绩2胜19负,近14年来莎娃18连败。比赛前外界普遍看好莎娃这次能翻身。可惜随着小威弃赛,莎娃也失去了改写胜负纪录的机会。接下来莎娃将迎战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

文/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