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500天后武汉见

2018-06-05 11:24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军运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500天后武汉见

1995年,一场 “世界军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和平庆典”获得世界瞩目,2019年,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军人运动会也将在武汉鸣锣开赛。这场被誉为“军人奥运会”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的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第一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1995年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克罗地亚、意大利、印度、巴西、韩国相继举办前六届军运会。2019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举办。这是我国首次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综合性军事体育赛事,是中国及中国军队对世界和平与国际军事体育运动的重大贡献。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好军运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当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围绕“办赛组织一流、参赛成绩一流”总体目标,紧前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并取得积极进展,得到国际军体及各成员国的一致好评。

今天,距离开幕还有500天,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来自军地的近400名工作人员将以奥运标准、军队作风、工匠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办工作任务,努力把本届军运会办成一届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精彩纷呈、非凡卓越的国际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