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迎首场职业高尔夫赛 总奖金150万人民币

2018-06-07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西将迎首场职业高尔夫赛 总奖金150万人民币

(6月6日,广西桂林)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五站本周来到广西,桂林锦标赛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桂林山水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共有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44位球员出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是美巡赛在全球的第三个发展级巡回赛,赛事2014年开始在中国举办,为中国球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球员们提供晋升韦伯网巡回赛的晋升通道。

本赛季,已经举行了四场比赛,目前奖金榜前五位的选手均到场参赛。中国球员曹一、张蕙麟领衔的中国军团将与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lie Saxon)、韩国球员白托德(Todd Baek)、美籍韩裔球员杰弗瑞·姜(Jeffrey Kang)领衔的国际球员决战桂林山水。

曹一在今年美巡系列赛-中国第二站重庆锦标赛上获得了转职业后的首个冠军,而张蕙麟则在2015年海南公开赛以及2016年别克公开赛上捧杯,是继张新军、李昊桐、窦泽成之后,又一位在美巡系列赛-中国比赛中至少夺得两站冠军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