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电视快棋赛 蒋川击败王天一夺冠

2018-06-07 09: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象棋电视快棋赛 蒋川击败王天一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中国·辉南“龙湾杯”全国象棋电视快棋赛昨天进行了决赛,等级分排名第8位的蒋川击败等级分第一高手王天一,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及冠军奖金20万元。

本次电视快棋赛的参赛棋手是等级分排名前八的七位顶级高手以及一名当地的特邀棋手,他们分别是王天一、郑惟桐、洪智、赵鑫鑫、郝继超、汪洋、蒋川以及象棋大师崔革。昨天,攻击力极强的王天一首局并没有借助先行之利占到便宜,蒋川防守得当最终顶和强大的对手。次局换先,蒋川以中炮急进中兵布局,王天一也杀红了眼,双方形成各攻一翼之势,一番大兑子后,蒋川的红方多了两兵,且车马处于攻击态势,王天一防守中丢士,蒋川车马兵联手攻击,王天一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