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

2018-06-07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莫斯科斯巴达竞技场于2010年开工建设,计师来自AECOM。该足球场整体框架参考了古罗马竞技场的大概形状,并配以现代化的装饰和设计理念。全部建成基本大约为5亿美元。球场整体框架为钢结构,酷似一个阳光房,这样的设计理念数十年后都不会落伍。球场所在地莫斯科市图希诺区以后也会被莫斯科市政府大力加以开发。球场靠近莫斯科图希诺机场,地铁从此经过,前往这里看球将会免去路途之苦。

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是一座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综合体育场。2010年10月开始兴建。在2012年完工启用后,将主要用于举办足球比赛和成为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的主场。体育场原本设计为可容纳35000人,之后更改为可容纳42000人。本体育场也为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场馆之一。

莫斯科斯巴达克队,被誉为人民的球队,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足球及俱乐部之一。然而,自1922年成立以来,莫斯科斯巴达克并没有自己的球场,经常用莫斯科迪纳摩、火车头队的球场以及卢日尼基球场,甚至是莫斯科以外的叶卡捷琳堡Khimk球场。2010年春天,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开始修造自己的主场,共4.5万个座位,并于2014年9月5日完成了首场比赛,当时莫斯科斯巴达克队1-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斯巴达克体育场采取链式邮件的形式,由数百个斯巴达克标志的小钻石组成,外观可以根据要进行的比赛球队更改。如果是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球场将变成红白相间;如果是俄罗斯的比赛,将换成俄罗斯国旗。斯巴达克体育场还有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博物馆,在这里还有球迷官方协会和俱乐部赞助商的商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