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系列赛乌克兰揽两金 日本违规成绩被取消

2018-06-11 09: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游系列赛乌克兰揽两金 日本违规成绩被取消

北京时间6月10日 2018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在美国洛杉矶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继首日的出色发挥之后,乌克兰又接连拿下了自由组合和集体自由自选两枚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在集体自选中得分排在第二的日本队,因为赛后被发现有未申报的替补选手,而被取消成绩,结果让原本第四的美国队趁势递补,拿到铜牌。而在混双技术自选中,弗拉米尼/米尼西尼这对意大利王牌组合,第三次在系列赛中拿到这枚金牌。

混双技术自选

如同此前的几站,混双项目都未能凑足领奖台那样,美国只有意大利搭档弗拉米尼/米尼西尼和来自哥伦比亚的乌索嘉/加利诺:

其中意大利搭档再度演绎“兰佩杜萨的尖叫”,这套节目中使用了很多携带和牵手动作,将与死亡的对抗和对人权的异议体现了出来。最终,凭借熟稔的表现,他们拿到来了87.2572分,加上此前的巴黎和东京站,两人拿到所参加三站系列赛中该项目的所有冠军。

哥伦比亚搭档以“机器人”做表演主题,尽管两人牵手合作了三年,但这其实是他们第二次出国比赛:虽然是第二名,但76.4896的分数并不算高,可两人依然对自己的表演用了“非常专注、充满活力”来评价。

自由组合

以“美女和野兽”作为表现主题的乌克兰队,编排充满创造力,动作力度、托举高度、游进水位以及动作精确性都可圈可点,最终以92.00的超高分顺利拿下冠军。这个分数甚至让队员们都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因为她们认为每次表演都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有时容易些,有时却很难,但我们总会一如既往的做到最好。”

东道主则凭借“罗密欧与朱丽叶”精巧的设计:四名队员穿红色泳衣代表茱莉叶、四名穿蓝衣代表罗密欧,另外两人则身穿白色泳衣,但一人却有红色羽毛,另一人则是蓝色羽毛,加上投入的表演,以89.30分摘得银牌。

而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美国队,本次发挥较之一周前加拿大站,一致性和默契度有所提升,最终以83.5677获得铜牌。

集体自由自选

因为与自由组合撞车,其中7人需要双线作战,而且比赛间隔只有一个小时,乌克兰队颇有压力。但最终,她们凭借一套充满技巧和力度的动作,拿到了91.6667分,再收一枚金牌。

以“从灰烬中崛起”做表现主题的加拿大队,以86.9667收获银牌。而这套节目在上周的加拿大站中只拿到铜牌,足见一周时间里,队伍在训练磨合上取得的进步。

虽然日本队在家门口首次表演名为“狼”的节目,并且拿到了事实的第二高分,但因为她们队伍中有未申报的替补选手,最终被取消资格。如此这般,原本凭借“海洋奇缘”以84.333分排在第四的美国队,就趁势替补了上来,拿到铜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唐雪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