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奥沙利文将定居中国? 火箭6年前就在计划此事

2018-06-11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将奥沙利文将定居中国? 火箭6年前就在计划此事

一向喜欢语出惊人的斯诺克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这一次又放出猛料。9日下午,奥沙利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条信息:未来可能到中国生活!

近日,奥沙利文在中国访问,借着这一机会,火箭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出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对于中国朋友的好客之情,奥沙利文这样写道:“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吗?中国很喜欢与其他国家交朋友。也许英美也该学学中国这样的待客之道,并尝试着使用这种交往方式。”

同样,一位刚刚到中国访问的网友也写下自己感受,“我刚在中国度过了三周假期,感觉超棒,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那里有不可思议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自然和美食。”火箭迅速给予回应:“我十分同意你的看法。”

随后,奥沙利文在回复一位网友时透露出重要信息,“现在只等我的中国公民身份拿到手,届时我将会在中国度过一大部分时光。”

此话一出,立刻引起了中国球迷的高度关注,有球迷问道:“你在那边添置房产了吗?”奥沙利文的回答是:“我在那边什么都有,在地球上,那儿就是我的天堂。”

虽然奥沙利文定居中国一事,尚未最终板上钉钉,但结合过去火箭对于中国流露出的好感看,这样的决定绝非只是说笑。早在2012年世界国际锦标赛落户中国后,奥沙利文就有过这样的一次表态。

当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职业生涯末期在中国,我在中国又非常受欢迎,事实上我最后很有可能在那定居。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是一个不喜欢长途跋涉的人,随着中国的赛事与日俱增,奥沙利文也不喜欢频繁的奔波。或许这也是他考虑移居中国的一大原因:“如果我可以居住在中国就好了,那的人、食物、和文化都非常棒。事实上我最后很有可能在那定居。我的最终的职业生涯在那,我在中国又非常受欢迎。他们喜欢像我还有亨德利这样的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