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组合夺沙排巡回赛南通站冠军 王鑫鑫/夏欣怡并列第五

2018-06-11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组合夺沙排巡回赛南通站冠军 王鑫鑫/夏欣怡并列第五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8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南通站进行了最终的决赛,巴西组合莉莉/约斯以2-1(21-13、19-21、15-12)战胜意大利组合朱卡雷利/特拉巴里,夺得冠军。朱卡雷利/特拉巴里夺得亚军,澳大利亚的贝尔/恩加亚莫获得第三名,中国组合王鑫鑫/夏欣怡无缘四强,获得并列第五名。

2018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南通站比赛由国际排联主办,属于二星级赛事,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24支女子沙排队伍、4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比赛,决出最终的冠军。

中国选手派出五对组合参加了这次比赛,王鑫鑫/夏欣怡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袁吕雯/王靖雯、白冰/瞿彬泓在小组赛中均为一胜一负积3分,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二名,分别晋级十六强。林美媚/朱玲娣、曹舒婷/曾津津在小组赛中均为两战皆负,均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

在1/8决赛中,三对中国组合只有王鑫鑫/夏欣怡以2-1击败希腊选手卡拉科尼/斯皮洛托帕罗,晋级八强。另两对中国组合袁吕雯/王靖雯、白冰/瞿彬泓均以0-2负于各自的对手,无缘八强。在1/4决赛中,王鑫鑫/夏欣怡以0-2负于意大利选手朱卡雷利/特拉巴里,无缘四强。

决赛在意大利组合朱卡雷利/特拉巴里和巴西的莉莉/约斯之间展开。首局巴西组合打的顺手,以21-13先胜一局。第二局朱卡雷利/特拉巴里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以14-9领先。巴西组合顽强地追成16-18,关键时刻意大利队拦网得分,以20-16领先。巴西队打吊结合,连续得分,很快追成19-20,关键时刻朱卡雷利反击扣球得分,意大利队以2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从1平战至10平。巴西组合拦探头得分,特拉巴里吊球出界,巴西队以13-11领先。巴西队反击扣球得分,14-11。最后意大利队发球出界,巴西队以15-12取胜,夺得冠军,意大利队夺得亚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凡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