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队身价榜

2018-06-11 10:0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球队身价榜:法国西班牙超十亿欧元,葡萄牙仅排第八

权威媒体《转会市场》4日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的预测身价。法国队以10.8亿欧元的身价排名榜首,西班牙10.4亿欧元位居次席,巴西、英格兰、德国、比利时和阿根廷队的身价也均超过了7亿欧元。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以约4.7亿欧元的身价排名第八。

《转会市场》计算了各球队最终名单中23名球员的总身价。排名榜首的法国队中拥有身价1.2亿欧元的格列兹曼,1亿欧元的姆巴佩和9000万欧元的博格巴等大牌球星。

球星身价方面,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内马尔以1.8亿欧元的身价并列第一,埃及红星萨拉赫则凭借1.5亿欧元的身价与凯恩和德布劳内并列第三。C罗的预计身价由1.2亿欧元降至1亿欧元。33岁的葡萄牙队长也是12名身价过亿的球员中年纪最大的一位。巴西的库蒂尼奥、英格兰的阿里、比利时的阿扎尔和阿根廷的迪巴拉等人的身价也都不低于1亿欧元。

在亚足联参赛队中,韩国队以8438万欧元的身价排名第23位,日本、澳大利亚、伊朗和沙特的身价排名分别是第25、27、28和31位。世界杯新军巴拿马队以943万欧元的总身价在32支参赛队中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柏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