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打拳亲亲嘴!拳王复出战激吻对手 场下拳迷斗殴

2018-06-11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打拳亲亲嘴!拳王复出战激吻对手 场下拳迷斗殴

有着“小克里琴科终结者”之称的英国拳王泰森-富里,在自己的复出之战中,只用四个回合就TKO来自瑞士的拳手塞费里,不过这场本应打10个回合的重量级拳赛,却是一场十足的闹剧。

自2015年6月6日富里击败前拳王小克里钦科后,就一直没有再打过比赛,那场拳赛后由于富里药检失败,因此他被剥夺了所有拳王金腰带,而且被吊销拳击执照同时被禁赛,持续两年半将近31个月的时间没有再登上过拳台。

早在今年四月份,富里就表态将在六月复出,并对阵一位“温和”的对手进行热身。很显然来自瑞士的拳手塞费里,就是这样一位“温和”的对手,很显然他只是富里复出的一道可口美味的“下酒菜”。

比赛开始前,富里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其实,身高2米06的他竟然与只有1米83的塞费里脸对脸嘴对嘴,富里这是想让对手知道自己的厉害,不过双方着“激情一吻”还是有些辣眼睛。

这本来是一场十回合的比赛,富里在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很快确立场上主动,但看台上却是骚动不断。就在第二回合快结束时,看台上两位拳迷就发生口角,甚至发生了打斗情况,一时间观众的吸引力完全从富里的身上转到了看台。

短短两个回合的适应后,面对身高、体能和技术都远不如自己的对手,富里在第四回合就锁定胜局,塞费里无力支撑宣布退赛,这样富里就以TKO的方式,将职业生涯的战绩提升至26战全胜19场KO对手。当然富里的目标绝不只是赢得这种含金量较低的胜利,与同为英国人的宿敌约书亚一决高下,才是他复出的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