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赴意大利开启海外拉练 J·马随队高拉特不见踪影?

2018-06-12 09:11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赴意大利开启海外拉练 J·马随队高拉特不见踪影?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昨日凌晨,广州恒大飞赴意大利卡塔尼亚开启海外拉练,球队在夏训中将分别在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训练,届时将参加多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夏季转会窗口的外援更改也将在这段时间完成。

恒大在出发前得到了塔利斯卡的加盟,巴西国脚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半年,塔利斯卡将直接在意大利和球队进行汇合。由于恒大在夏季能更换两名外援,因此剩下的一个名额备受外界的关注。实际上,J·马丁内斯此行随同球队前往海外拉练,意味着他得到了在短暂时间内打动卡纳瓦罗的机会。无论是让J·马丁内斯还是塔利斯卡进行注册,势必在现有的外援中撤下一名,最有可能依次是高拉特、古德利、阿兰。古德利在众多外援中实力相对一般;高拉特则是被转会“绯闻”缠身,并且这位巴西球员目前是俱乐部唯一能够通过出售获利的;而阿兰在间歇期后依然会缺席一场联赛,不过有了塔利斯卡的加盟,他的缺席可以被忽略。

此外,高拉特在假期结束后恰逢生日,因此他并没有像其他外援和教练一样飞回广州,而是在巴西举行生日会,所以此次从广州出发意大利的人员中并不见他的身影。不过,并不排除他直接前往意大利和球队汇合,除非他确定已经谈妥转会离队。

恒大这段时间还和罗马的比利时中场纳因格兰、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扯上“绯闻”。不过,意大利媒体表示纳因格兰对前往中超没有兴趣,他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国米。哈姆西克则是已经被卡纳瓦罗否认,恒大主帅表示:“球队不会成为一支(在转会市场)令人不安的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