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回来了!从洛杉矶飞上海 体检通过后加盟

2018-06-12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下午,登巴巴将返回上海,如果体检一切顺利,登巴巴将重新加盟申花。

登巴巴是在2015年6月加盟申花的,第一年他就帮助球队杀入了足协杯决赛。2016赛季,在与申花磨合了半个赛季后,登巴巴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成为各队后防线最为害怕的前锋。只是非常可惜的是,2016年7月17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进行到第63分钟时,登巴巴左小腿接近90度胫骨腓骨骨折,随后是漫长的治疗康复期。

今年年初,登巴巴曾随申花参加冬训,并在热身赛中有进球的表现,但由于登巴巴刚刚伤愈,中超又有外援名额的限制,登巴巴最终未能留下来。不过,申花与登巴巴协商后,签订了一份申花拥有优先签约权的协议。

马丁斯受伤,申花重启寻枪之路时,便想到了登巴巴,而且他在土超的表现相当不错。随后俱乐部便与登巴巴取得联系,并最终达成了一致。

今天下午,登巴巴乘坐的从洛杉矶飞赴上海的航班将抵达,如果体检一切顺利,登巴巴就将开启他在申花的第二段旅程,而他18场中14球的数据也将刷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