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空间“世界杯嘉年华 ”狂欢拉开帷幕

2018-06-13 14:17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圣火即将点燃,为迎接这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事,由机遇空间与阿根廷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世界杯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其中,首场嘉年华活动——“一起聊个球——世界杯辩论赛”在6月14日世界杯开幕式当天正式于机遇空间上演。

激情无限纵观精彩赛事

时隔四年之久的世界杯重燃战火,32路豪强齐聚俄罗斯,剑指大力神杯。是德国战车成功卫冕还是高卢雄鸡力挫群雄,是桑巴军团斩阵夺旗还是北极熊守擂成功?冠军只有一个,但并不妨碍球迷对自家球队的死忠。

在世界杯开幕日由机遇空间举办的“一起聊个球——世界杯辩论赛”活动中,世界杯冠军的产生不看脚下技术要靠嘴上功夫。退役球员、足球记者、足球宝贝、球队死忠粉每人代表一只球队,夺冠与否不仅要靠三寸不烂之舌,还要看谁能赢得现场球迷的选票。所以,像埃及和巴拿马这样的世界杯弱旅也有可能在这里摘得桂冠。

机遇空间举办的“世界杯嘉年华”活动,除了开幕式当日的一起talk活动之外,6月21日阿根廷首战、7月11日“半决赛狂欢派对”及7月15日“世界杯决赛之巅”也都会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杯嘉年华”活动是阿根廷驻华使馆在机遇空间举办的又一次盛大活动。机遇空间不仅是阿根廷官方指定的球迷活动空间,在阿根廷世界杯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驻华大使也将亲临机遇空间,与阿根廷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在此之前,阿根廷在国内的首个民间文化活动中心便落地机遇空间。

在这个世界杯之月,机遇空间联袂阿根廷大使馆为广大球迷量身打造众多赛事活动。在机遇空间这个798最大、最美的露天露台上,尽情撸串儿、喝酒,为自己喜欢的球队打call,在超大屏幕前,纵观精彩赛事。

多方联动 共献体坛盛宴

机遇空间除了落地多项足坛赛事之外,在线上、线下也展开了多方联动,共献体坛盛宴。

机遇空间与国安创客、肆客足球、思博锐体育、盒子足球、PP体育社区、肆客足球等达成战略合作,在整个世界杯嘉年华期间和机遇空间全程联动,发帖、招募、组团、互动、签到,为球迷组建打call圣地,让广大球迷共享这一体坛盛宴。

而与等等咖啡、star shot cafe(闪咖)、平异空间等多家联盟空间共同发起的“798艺术区十国寻宝之旅”活动,更是将这场足坛赛事变为一场全民狂欢。

在6月14日至7月15日,只要在任何家联盟空间打卡,即可获得一枚世界杯印章,集齐3枚以上的世界杯印章便可获得由机遇空间提供的奖品一份,印章数量越多,惊喜越大。世界杯美食套餐、蓝牙耳机、世界杯官方足球、千元大礼包等多样礼品等你来拿。

同时,在活动中联动的各加盟空间也会举办各种世界杯特色的主题活动。赛事直播、现场观赛畅饮、足球游戏互动体验、足球文化宣传讲座等各种类型的活动,让整个798文化艺术园区成为足球爱好者的聚集地,一起度过这个世界杯之月。

因趣而聚 机遇空间打造潮人聚集地

持续一个月的世界杯嘉年华线下观赛活动、与联盟空间的寻宝之旅、联袂线上社区的战略合作,机遇空间依靠强大的品牌联动性和时尚潮流属性,将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无缝连接的体坛盛宴。

机遇空间自开业以来就凭借其独特的空间属性和文化标签赢得了众多时尚潮人的青睐,各种文化大咖、艺术大师、娱乐明星在此留下足迹,科技、文化、时尚等多种企业在此登台亮相。据统计,机遇空间已聚合了400多个IP企业及个人,为此形成了500多个社群传播,间接影响人数超过百万,传播覆盖人群更达上千万。

可以预见,随着世界杯的到来,“世界杯嘉年华”系列活动必将吸引众多足球爱好者汇聚于此,机遇空间和和798园区也将成为球迷狂欢的聚集之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