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已"领教"过申花球迷热情 但依旧感动不已

2018-06-13 16: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大多数人们在翘首以盼世界杯到来的时候,对于申花球迷来说还有另一种期盼,而在昨日这种期盼伴随着登巴巴再次踏上上海的土地终于成为现实。按照计划,今天登巴巴将进行体检,如果一切顺利,最快将于明天开启他回归申花后的首堂训练课。

“尽管早就知道登巴巴回来的消息,但我们就是想亲眼见证他再次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刻。”现场一位申花球迷激动地说道。而与他有着相似心情的球迷,显然不在少数。原本登巴巴的抵达时间是在17点39分,但中午过后,就有一些蓝血人陆续来到浦东机场。16点过后,浦东机场T1航站楼国际抵达出早已被蓝色所包围。

有了以往申花球迷的热情接机经验,此次登巴巴再度回归,浦东国际机场方面出于安全考虑,做足了应急预案。由于目前浦东机场T1国际抵达处正在装修,地方相对比较狭小,而登巴巴航班抵达的时间,正是浦东机场T1航站楼航班抵达的密集时段,因此经过商量之后,最终决定派专车将登巴巴从T1接到T2,让球迷们在T2航站楼的一层28、29出口迎接登巴巴。这样既保证了登巴巴与球迷们的安全,也让大家能够第一时间见到登巴巴。

17点50分左右,登巴巴搭乘的航班降落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18点20分,登巴巴走出了机舱,副总朱骏炜代表俱乐部给登巴巴献上了鲜花,戴上了围巾。在飞机落地后大约一个小时,登巴巴终于出现了在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们面前,大家用欢呼声和歌声迎接着虹口之王的归来,阵势直逼当年德罗巴抵沪时的情景。

“申花球迷的热情我早已‘领教’过,这次再见到这样的场景,我依然感到很激动,希望用球场上的表现来回报他们的支持。”面对这样的阵势,登巴巴感慨道。

根据安排,在抵达上海后,登巴巴将直接前往酒店进行休息调整,等上海的房子全部安顿好后再搬过去住,之后他还将接他的家人一同来上海居住。今天,登巴巴会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前往普陀人民医院,也就是他两年前受伤后进行手术的地方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而在明天俱乐部会为他举行一个见面仪式,如果一切顺利,在见面仪式结束后,登巴巴便能够投入到回归申花后的首堂训练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