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德国站:中国女排不敌荷兰

2018-06-15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不敌荷兰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德国站的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中国女排1比3(24比26、25比17、17比25、21比25)不敌荷兰队,遭遇本站首败。这样联赛总决赛6支球队出炉,分别是美国队、巴西队、塞尔维亚队、荷兰队、土耳其队和东道主中国队。

本场比赛,以新人为主的中国女排面对强敌荷兰,敢打敢拼,给对手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主攻李盈莹发挥出色,拿到19分,和队伍短暂磨合的刁琳宇组织十分流畅,龚翔宇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高水平,拿到16分,袁心玥有13分进账。可惜,因为荷兰队中有世界级明星球员、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的队友斯洛特耶斯,本场她拿到28分,强势帮助荷兰队取得胜利。相比之下,中国女排小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从数据统计看,中国队在进攻和发球方面分别以57比64、2比8落后于荷兰,但拦网发挥出色,以14比7远超对手。而中国队在关键分方面还是略逊对手一筹。接下来中国女排将与土耳其队进行联赛最后一场较量。

文/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