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啦!李娜时隔四年重出江湖 温网战女双元老赛

2018-06-15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复出啦!李娜时隔四年重出江湖 温网战女双元老赛

温网官方宣布,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将出战今年温网的女双元老邀请赛。这也是李娜自2014年温网后,时隔四年“重返”赛场。

李娜职业生涯两夺大满贯冠军,2011年法网击败斯齐亚沃尼折桂,成为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2014年澳网决赛,李娜战胜齐布尔科娃第二次登顶大满贯。不过在2014年温网第三轮败给斯特里科娃后,李娜正式离开职业赛场。此外,李娜还在2011年和2013年两次获得澳网亚军,职业生涯总计21次打进决赛,获得过9个冠军,是亚洲最成功的网球选手。

而在离开网坛四年后,李娜选择在自己打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的温网上,重回“赛场”参加女双的元老邀请赛。此前李娜曾经被多次问到会不会复出的问题,但退役后生活幸福美满的她,多次表示自己已经很少再摸球拍,平日锻炼多以跑步为主,不过打元老赛对她而言,肯定是轻松愉快的。

李娜职业生涯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三次打进八强,而在双打赛场上,李娜曾经与李婷、扬科维奇合作,拿到过乌兹别克斯坦和伯明翰站的冠军,其中伯明翰站就是草地赛事。今年温网,李娜打双打元老赛,球迷们又可以一堵她的风采,不过届时她会搭档哪位名宿,目前还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