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上学游泳两不误 与谌龙樊振东组队冲东京

2018-06-15 18: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叶诗文上学游泳两不误 与谌龙樊振东组队冲东京

在前不久举办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并没有出现叶诗文的身影,她把今年视为她的调整年,甚至不会出现在亚运会的赛场上,那么她最近在忙些什么?6月14日,叶诗文与羽毛球冠军谌龙、乒乓球冠军樊振东出席某活动,并揭晓了自己的最新动态。

在仪式上,叶诗文坦言自己最近正在忙于学业,在清华上学的她目前正在准备期末考试,希望2018年在学业上有所突破,但是她也没有放弃游泳,每天仍然在学校进行训练:“不能说把重心放在哪一边,游泳这项运动每一天不能停的,我在学校上课期间还是会每天坚持训练。这个学期结束后,我就会马上全力投入训练中。”

虽然不参加亚运会,但叶诗文承诺会参加几年在杭州举行的短池世锦赛会:“我现在还是对游泳这项运动非常热爱,对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充满信心,希望能够突破自己。”

谌龙和樊振东也在仪式上谈到了自己的近况,谌龙在访谈中表示:“其实两年多的时间会过的很快,但是每一步努力都很重要,今年先完成了第一大赛,后面还有世锦赛和亚运会。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步一步的去做到最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这两年多我还是希望做到超越自我。”

樊振东在前不久的世乒赛团体赛上,首次以第一单打的身份出战,他说:“我觉得做到这个位置,会面临更多冲击和挑战,自己还是一个年轻的运动员,更应该去摆正自己的位置,谁站在我的对面谁就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