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19分难救主男排4连败 世联首尔站1-3意大利

2018-06-15 18: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川19分难救主男排4连败 世联首尔站1-3意大利

6月15日,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进入第四周的较量,中国男排前往韩国首尔,首战欧洲劲旅意大利。激战四局后,中国队总比分1-3告负,四局比分为23-25、21-25、25-19和17-25,自上周俄罗斯站起已遭遇四连败。本场比赛,江川得到全场最多的19分。

前三周九场比赛,中国队只取得2胜7负的战绩,总排名列在全部16支参赛队伍的第15位,上周在俄罗斯站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西、俄罗斯以及亚洲劲旅伊朗,惨遭三连败。本周韩国首尔站,中国队首战意大利,后者5胜4负列在第七。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主攻张景胤、刘力宾,副攻饶书涵、陈龙海,接应江川,二传毛天一和自由人童嘉骅;意大利首发,主攻兰扎、马鲁奥蒂,副攻塞斯特、安扎尼,接应内利,

二传巴兰诺维茨和自由人巴拉索。

前两局中国队整体发挥不错,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稍逊一筹,以23-25和21-25接连输掉。第三局中国队调整阵容,杜海翔顶替张景胤首发,队伍稳住局面,加强拦网打出高质量的反击,一路领先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国队再度陷入被动,意大利在网上的争夺中取得主动,中国队两次技术暂停分别5-8和12-16落后。中国队整体失误较多,拼发球效果一般,无力阻击意大利的网上攻势,被继续拉开分差以17-25失利,总比分1-3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两人得分上双,江川拿下全场最多的19分,刘力宾取下12分,陈龙海与饶书涵各自进账7分;意大利三人得分上双,马鲁奥蒂得到17分,内利和塞斯特分别攻下16分和10分。明日世界男排联赛首尔战,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