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摔跤名帅性骚弟子被解雇 一代教父彻底倒台

2018-06-19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摔跤名帅性骚弟子被解雇 一代教父彻底倒台

北京时间6月18日,在爱知县大府市举行的发布会上,至学馆大学解除了本学校摔跤部主教练荣和人的职务,原因是他被认定存在对弟子伊调馨等选手进行职场骚扰,荣和人是日本女子摔跤教父,他的弟子曾拿到过10块以上奥运金牌。

早在今年的4月份,荣和人就被认定存在对弟子伊调馨等选手进行职场骚扰,当时荣和人就辞去了日本摔跤协会强化部长的职务,这次至学馆大学的决定,则是让这位日本摔跤界的教父级人物直接告别了赛场。

今年全日锦标赛的前3天,荣和人就曾因为职场骚扰的事进行过公开道歉,并被认为得到了至学馆大学的原谅,依旧可以继续执教,但是此前一直对荣和人表示支持的日本摔跤协会副会长、至学馆大学谷冈郁子却在比赛结束后发表声明,解除了他的教练职务。据悉,谷冈郁子前后态度的截然不同是因为他觉得荣和人的道歉缺乏诚意,荣和人的表现令她失望,这位曾经顶着压力支持荣和人的女校长说:“看看荣和人,一点也没有外界所期待的反省的样子,他没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这样的人不适合再担任执教运动员的工作。”

虽然荣和人已经结束教练生涯,但他的执教能力却不可否认,日本女子摔跤队有70%的选手来自他的麾下,伊调馨、伊调千春、吉田沙保里等世界著名摔跤选手,都是他的弟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