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嘲讽英格兰:看他们不如去死 我不看傻瓜

2018-06-19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嘲讽英格兰:看他们不如去死 我不看傻瓜

世界杯期间,奥沙利文也没有闲着,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进行互动。英格兰队在小组赛首轮依靠凯恩的两粒进球2-1力挫突尼斯,小组出线前景光明,但作为英格兰人的奥沙利文,却对自己的祖国一通嘲讽,称看英格兰的比赛还不如去死。

奥沙利文是很爱足球的,毕竟这项运动已经深入到英格兰人的骨髓中去,奥沙利文也表态自己是梅西的球迷,“只要你看了梅西踢球,就不会再看其他人了,就这样沦陷于梅西,谁会在乎梅西罚丢点球。”看起来,奥沙利文就是梅西的脑残粉。或者正因为喜欢梅西,让奥沙利文根本看不上已经在世界大赛上20多年毫无建树的英格兰队。

有粉丝在奥沙利文的推特下问他要不要看看英格兰的比赛,结果奥沙利文的回答语出惊人,“伙计,我才不会看傻瓜的比赛,我只看天才的表演,我的时间是很宝贵的。”看起来英格兰足球队在奥沙利文的眼中,只是一群傻瓜。

有粉丝给奥沙利文出了两个选项,“如果只能二选一,你选哪个?1.看英格兰的比赛。2.跟巴里-赫恩聊30分钟斯诺克政治。”奥沙利文的回答更是直接“那我还是去死吧,伙计”。众所周知,奥沙利文一向对巴里-赫恩的改革意见嗤之以鼻,不过看英格兰的比赛对他而言的煎熬程度,比与巴里-赫恩聊天也是毫不逊色。

不过奥沙利文眼中如傻瓜一样的英格兰队,却拿下世界杯小组赛首胜,进入淘汰赛希望很大。而奥沙利文钟爱的梅西所在的阿根廷,能不能从小组中出线还是个问题,到底谁是傻瓜恐怕还是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