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装X!火箭:5分20秒147令人恶心 打丁俊晖那杆完美

2018-06-19 14: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装X!火箭:5分20秒147令人恶心 打丁俊晖那杆完美

奥沙利文于1997年世锦赛首轮只耗时5分20秒打出的那杆147分,至今依然为人津津乐道,不过在他本人眼中,这一杆被大众认为是不可逾越经典的147分,却是“令人恶心”的。不按常理出牌,这可能就是奥沙利文的独特之处,哪怕是自黑也没所谓。

职业生涯26年至今,奥沙利文已经打出了14杆147,位列历史第一,而在1997年世锦赛首轮对阵普利斯的那杆147分,不仅是奥沙利文的第一杆147分,更由于只用时5分20秒而被载入史册,可是奥沙利文却并不这么看。

世界台联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杆5分20秒的147视频,并艾特了奥沙利文1997年,但是奥沙利文1997年的回答却是:“这是我打得最差的一杆147了”......众所周知,147对于任何一位斯诺克球手都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更别说5月20秒就打了一杆,奥沙利文到底是咋想的。

也许是觉得还没有表述清自己的意思,奥沙利文又发了一条关于这杆147的推特,“这杆147应该从youtube上删除,它令人恶心,为了斯诺克这项运动考虑,请不要再看了。”到底为什么奥沙利文会这么想呢?”“母球控制的不完美,很多次只能靠准度来弥补”。我的天,这样也可以?奥沙利文这X装的真是够水平。

在奥沙利文看来,自己打出过40杆以上比这杆147更好的球,“我不能指望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我只想表达一下自己对这事的感受。”那在奥沙利文看来,自己完美的147是哪杆?奥沙利文认为是2014年威尔士公开赛对阵丁俊晖那杆,“威尔士对丁的决赛,之外还有几杆也不错,但那杆最棒,不要太性感了。”

奥沙利文提到的这杆147分,是2014年威尔士赛决赛对阵丁俊晖时的制胜局,当时奥沙利文9-3大胜丁俊晖夺冠,第12局打出一杆147分,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杆147。而到目前为止,奥沙利文打出了14杆147分,最后一次是上赛季中国公开赛。

奥沙利文目前职业生涯共打出958杆,在被问到何时会突破1000杆破百时,奥沙利文继续装X,“我打到999杆破百时,然后等我高兴时再打那第1000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