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曾春蕾因伤无缘总决赛

2018-06-20 09:2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春蕾因伤无缘总决赛

世界女排联赛德国站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的德国小分队日前也返回了北京,与大部队会合。目前女排在北京进行集训,之后将转往南京,为即将在27日开幕的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做准备。不过女排集训队中没有北京女排选手曾春蕾。

从本次中国女排集训看,队员们都显得很放松。包括朱婷在内,此前连续征战世界女排联赛的主力们,通过德国站的休整,恢复了体力,也在通过训练弥补之前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此外,女排选手的伤病也有好转。在德国站最后一站发挥出色,但是意外崴脚的龚翔宇,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从训练表现看,龚翔宇已经康复,应该赶得上此后的比赛。

本次中国女排北京集训,接应龚翔宇和杨方旭都列席参加,而参加了3场德国站比赛的北京女将曾春蕾,则没有出现在集训队中。端午节时,曾春蕾选择带家人度假,并发微博纪念。从曾春蕾在德国站的表现看,三场比赛都是被安家杰教练安排作为替补登场。此前曾春蕾在女排超级联赛中有上佳表现。但在国家联赛中,曾春蕾被确认有伤,没有得到主力位置。郎平在江门站结束后也表示,曾春蕾自己说膝盖很疼。从中国女排德国站最后一场1比3不敌土耳其的比赛看,曾春蕾在第四局龚翔宇意外受伤后替补登场。虽然中国女排此后遭土耳其逆转击败,曾春蕾仍交出上场“5扣4中”80%的命中率。由于有伤在身,曾春蕾失去总决赛的磨炼机会,对本人和国家队都是一个遗憾。

文/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