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王牌女记者首战犯大错 记错英格兰首胜次数

2018-06-21 09:5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BBC王牌女记者首战犯大错 英格兰球迷:回去睡觉吧

加比·洛根是英国的红人,但却是“臭名昭著”那种,这位BBC场边记者因为采访时说错英格兰世界杯史上首胜场次而被口诛笔伐。

英格兰首战以2比1击败突尼斯获得开门红,加比·洛根场边出镜采访。洛根当着1830万观众采访英格兰中场球员乔丹·亨德森,“这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三次在首战取胜……”当时,亨德森脸上面露惊异之情但并没有说破。事实上,英格兰6次在世界杯首战获胜,此前5次分别是1950年、1970年、1982年、1998年和2006年。

更悲摧的是,英国当晚收看这场比赛的时间是黄金档的7时,收视率很高,这一事件也在网络上迅速发酵,让洛根颜面无存。有球迷表示希望她回去好好睡一觉,下次好好准备;但更多的球迷对这个错误十分愤怒,认为是不专业的体现。

(来源: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