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第十届民族运动会 2018北京打花棍团体表演赛落幕

2018-06-23 09: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1日,2018北京打花棍团体表演赛在石景山体育馆举行。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记者 黄业)2018北京打花棍团体表演赛21日在石景山体育馆举行。大赛设学生组、中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共20支队伍参赛。本次大赛为配合备战第十届民族运动会,采用了团队表演赛的模式,在强调技术、技巧的同时,更加体现团体比赛的合作意识和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3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优秀组织奖。作为北京市第十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系列活动和第十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活动之一,打花棍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多年,使打花棍项目特有的技巧性、健身性、团队性和观赏性逐步得到广泛关注与认可。

此次比赛由市民委、市教委、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石景山区民宗办、石景山区体育局承办,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协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市体育总会、石景山区民宗办及石景山区体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大赛闭幕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