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全华班胜西乙B队 秦升首秀穿丰特5号球衣

2018-06-25 11:17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方全华班胜西乙B队 秦升首秀穿丰特5号球衣

体坛+特约记者丁旭报道

北京时间6月23日23点30分,大连一方进行了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B球队塞哥维亚纳。最终,大连一方2比0获胜,两名U23小将董洪麟、闫鹏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新援秦升上演首秀。大连一方取得西班牙两连胜,并保持零失球。

本月20日,大连一方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5-0大胜西乙B球队圣塞瓦斯蒂安-德洛斯-雷耶斯,孙国文梅开二度,汪晋贤、梁诺恒、董洪麟各建一功。在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大连一方前往塞哥维亚纳的主场拉阿尔武埃拉市政球场,对手上赛季在西乙B联赛第1组20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2,新赛季将征战西班牙第4级别联赛。

为备战足协杯与四川九牛的比赛,大连一方本场比赛继续派出全华班,而且基本以最强阵容出战。在首发阵容方面,大连一方教首战相比有4处轮换,4名U23小将同时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大连一方的秦升上演首秀,身穿5号球衣,而该球衣的主人是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世界杯的丰特。此外,老将周挺返回大连参加一项商业活动。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大连一方很快取得进球。第16分钟,孙国文前场送出直塞,董洪麟过掉守门员后一脚挑射破门,大连一方1-0领先。比分领先,大连一方打得更加从容,完全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结束,大连一方1比0领先塞哥维亚纳。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连换6人,场上有6名U23小将。在比赛打过一个小时后,大连一方再换3人,新援秦升下场休息。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U23小将闫鹏把握住机会,大连一方将比分扩大至2比0。第79分钟,全队年龄最小、仅有18岁小将的王献钧替补出场。最终,大连一方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全华班出战的大连一方除守门员于子千以及受伤的朱晓刚外,所有国内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6月27日,大连一方将在西班牙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对阵萨拉曼卡人。萨拉曼卡人成立于2013年,是西班牙第4级别球队,上赛季在联赛第8组中排名第4。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