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外援马里尼奥疑似告别中超 将签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2018-06-25 15: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外援马里尼奥疑似告别中超 将签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近日,长春亚泰外援马里尼奥在个人社交网络中用汉语拼音感谢俱乐部,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他非常接近和巴甲劲旅格雷米奥签约。

在个人社交网络中,马里尼奥发布了一张代表长春亚泰对阵天津泰达时的比赛照片,他用汉语拼音写到:“Xiexieeeee”另外还加上亚泰俱乐部的名称。而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中,马里尼奥写道:“感谢长春所有的粉丝的关心!我将永远保持希望。谢谢你给我机会穿那件衬衫,谢谢!”显然,这是马里尼奥感谢亚泰,疑似和亚泰俱乐部告别。

马里尼奥出生于1990年5月29日,可踢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职业生涯效力过巴甲劲旅克鲁塞罗、维多利亚等,曾经代表维多利亚打进12球拿到了铜靴,他在去年1月加盟了长春亚泰,转会费为500万欧元。

上赛季,马里尼奥为亚泰出场17次打进3球,本赛季出场5次贡献了1次助攻。根据巴西媒体报道,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格雷米奥之前开出报价求购马里尼奥,亚泰方面也同意谈判,现在马里尼奥非常接近和格雷米奥签约,据悉转会费为2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