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定参赛名单

2018-06-26 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参加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 中国女排定参赛名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将从明天开始到7月1日在南京举行,中国女排公布了14人参赛名单,队长朱婷领衔,袁心玥、龚翔宇等奥运冠军与李盈莹等新星均榜上有名。

一共有16支女排队伍参加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经过5个分站赛的角逐,美国女排、塞尔维亚女排、巴西女排、荷兰女排和土耳其女排依次位列积分榜前5名,这5队携手名列第9的东道主中国女排进军总决赛。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荷兰女排被分在A组;B组则有美国女排、巴西女排和土耳其女排。

中国女排参加总决赛的14人名单包括:主攻朱婷、刘晓彤、李盈莹,副攻袁心玥、颜妮、王媛媛、胡铭媛,接应龚翔宇、杨方旭、曾春蕾,二传丁霞、刁琳宇以及自由人林莉、王梦洁。

在主攻位置上,中国女排只有朱婷、刘晓彤、李盈莹入选,接应位置则比较少见地出现了3名队员的名字,分别是龚翔宇、杨方旭和曾春蕾。在分站赛表现出色的主攻新星段放、因为手术而处于康复期的主攻张常宁均没有入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杨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