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庆七一党员冠军进校园活动举行

2018-06-27 21: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6日,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举行了“庆七一党员冠军进校园活动”。世界冠军王适娴和北京老年羽毛球队六名老党员等,一同走进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开展相关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 戚连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6月26日举行了“庆七一党员冠军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詹海玉、秘书长周志辉的带领下,世界冠军王适娴和北京老年羽毛球队六名老党员等,一同走进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开展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进行座谈。清华附中上地小学杨书记表示,学校每名党员都是优秀骨干教师,以党员带头模范先锋为准则,除进行党员学习外,在日常工作中可以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詹海玉则引用毛主席在论持久战中提出的“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战线”的思想,并结合羽协工作进行了分享。詹海玉认为:“统一目标是为少年成才而努力;统一思想是为推广羽毛球运动而奋斗,统一战线是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一同作战”。

座谈后,在清华附中上地小学张红校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操场。全校师生热烈欢迎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的全体人员,并感谢北京市羽毛球球运动协会的无私付出。开幕式上,詹海玉进行发言,他表示,青少年茁壮成长是体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党员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也做了榜样发言,并道出熟能生巧的百年不变思想与贵在坚持的竞技体育精神。

王适娴随后带领北体大特长生在操场上与200名手拿羽毛球拍的小学生们进行互动。王适娴用真诚的语言打动了孩子们的心扉,她不仅手把手的传授羽毛球技术、给孩子们签名,并且席地而坐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一旁的老师们则称赞她是最接地气的世界冠军。

谈及本次活动,周志辉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践行了党员的先进作用,同时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今后,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将继续加大与清华大学附中上地小学等学校的交流,让学生们在快乐中锻炼身体、提高球技,德智体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