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健身科普启动

2018-06-27 09: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青少年健身科普启动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婉琪)昨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科学健身指导普及”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越秀百年名校真光学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的有关领导及傅海峰、杨景辉、罗玉通3位奥运冠军出席。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王立伟司长在致辞时指出,今年的青少年健身科普将围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提高青少年运动技能”这一主题,在北京、广东等5个省市通过校内校外相结合的“大校园”平台进行科学健身新理念、新方法的宣传与普及,吸引广大青少年以科学的方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本次“青少年健身科普”将从6月持续到11月,其一大特色是率先在广州越秀区全区设立试点,打造精品示范工程,发展“智慧体育管理体系”,完善并推进“330”青少年健康促进模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