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国羽男女双首轮全胜 张楠/刘成三局过关

2018-06-28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赛国羽男女双首轮全胜 张楠/刘成三局过关

2018年世界羽联马来西亚公开赛继续在吉隆坡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男女双首轮较量,国羽男双四对组合和女双两对组合,均顺利击败对手闯进第二轮。

男双国羽四对组合参赛,世锦赛冠军张楠/刘成首轮迎战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诺夫。首局张楠/刘成占据绝对上风,一路领先以21-13拔得头筹。第二局张楠/刘成开局领先后被反超,14-19后连追5分,但19平后错失机会,连丢2分以19-21落败。第三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胶着到23平,张楠/刘成追回4个局点,最终25-23获胜激战三局过关。

亚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首个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廖敏竣/苏敬恒,连下两局以21-13和21-18胜出。王懿律/黄凯祥面对丹麦名将佩德森/库尔汀,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2获胜。何济霆/谭强迎战丹麦组合诺尔/安东森,首局21-16先胜后,第二局以22-20拿下,也是直落两局过关。

女双国羽两对组合出战,李茵晖/杜玥首轮迎战中国台北组合陈晓欢/胡绫芳,连赢两局以21-15和21-9获胜。黄东萍/李汶妹迎战另外一对中国台北组合许雅晴/吴玓蓉,在18-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0和21-11连扳两局逆转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