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11月海口开战

2018-06-29 09: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QQ截图20180629093335

6月28日,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图为到场嘉宾合影。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记者 袁帅)28日,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在赛事举办期间,还将举办隆重的年度颁奖盛典,评选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等。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是全国沙排赛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项赛事,将决定沙排运动员的年终总排名,代表着国内沙排赛事的最高水平,也备受媒体关注。2018年沙排总决赛将于11月15日-18日在海口拉开战幕。

去年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吸引了全国10余省市及解放军代表队、香港特别行政区参赛运动员,整个赛事运动员(男、女)共计160余名。2018年将继续延用去年成功举办的经验,今年的比赛从场地到推广活动上都进行了升级,旨在为运动员、观众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沙排赛事。为增强赛事宣传,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总决赛期间将举行沙滩排球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不仅会安排丰富的互动游戏,多位沙排明星也将来到现场与球迷交流,共同参与沙排运动,推广沙排运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