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法硬朗的格斗悍将们 在ONE冠军赛刮起“湖南”旋风

2018-06-29 10: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上周刚刚结束了澳门站ONE:濠江风云的激烈争夺,又马不停蹄地来到缅甸仰光市,迎来了ONE:战神之魂的中量级冠军大战。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ONE中量级与轻重量级的双级别冠军“缅甸巨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成为当然不让的主角,这一次远道而来挑战他的是日本好手长谷川贤(Ken Hasegawa)。

对于中国的拳迷而言,上周六落幕的ONE:濠江风云还意犹未尽。当晚比赛表现最亮眼的当属来自我国湖南的摔跤手“黑马”李凯文。比赛中,他仅用十秒的时间就KO了菲律宾人罗迪安·门查韦斯(Rodian Menchavez),如此霸气的胜利刷爆了粉丝们的朋友圈。

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我们还会在ONE冠军赛的格斗擂台上,看到另外两位湖南硬汉的表现,他们分别是“石头人”陈磊以及“爆破手”唐德盼。在仰光站,陈磊的挑战者是中亚强人艾哈迈德·凯斯·杰索尔(Ahmad Qais Jasoor)。作为对手,当看到陈磊的战绩,就会不由得一惊,他目前职业比赛7战全胜,且全部终结对手。

陈磊对于比赛中给对手制造的压力,有自己的见解,“这场比赛前,我长期在海外进行训练,无论是在泰国还是在新加坡,都力争完善自己最全面的格斗技术。而所有的付出也赋予了我强大的信心,所以无论对手有多么出色,我都敢于坚决执行赛前所布置的战术打法。相信比赛中我发挥的每一项技术,在赛前经过千锤百炼后,总能找到对手的漏洞。” 

石头人在ONE冠军赛的强硬表现有目共睹。在2017年的三场比赛中,陈磊经历过被动的局面,甚至出现了很严重的受伤,但这个湖南汉子从来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他总能打出一波接一波更加凶狠的进攻,告诫对手“石头人”拥有用不完的体力。 

在陈磊之后,来自湖南的第三位高手唐德盼将会进入7月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办的ONE:风云争霸的大型格斗赛事中,他的打法完全与陈磊、李凯文有异曲同工之妙。作为湖南帮的杰出选手,他们的比赛风格就像湖南的湘菜,从一开口就辣的火爆透彻直至心底。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他们就已是上满弦的发条,不会给你任何的喘息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