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辟谣:俱乐部没接触过J马 转会加盟消息不实

2018-06-29 15: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辟谣:俱乐部没接触过J马 转会加盟消息不实

6月18日0:00开始中国夏季转会窗已经开启,内外援将可以办理转会手续,并在报名完成后随时参加新俱乐部的正式比赛。近日有关恒大球员杰克逊·马丁内斯将转会江苏苏宁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已经传出他的转会费和转会日期。

苏宁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在被问到此消息时,表示苏宁并没有接触过杰克逊·马丁内斯,近日多家媒体关于其的转会苏宁的消息均为不实报道。

杰克逊·马丁内斯作为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2016年2月,广州恒大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引进了杰克逊·马丁内斯,转会费4200万欧元。杰克逊·马丁内斯代表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0次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近两年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养伤,近期跟随广州恒大参加海外拉练。

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杰克逊-马丁内斯标出的评估身价仅为300万欧元,与他加盟广州恒大之初时的评估身价相比大幅缩水。最近几个月,马丁内斯一直留在恒大训练,球队的意大利夏训,他也同球队一直在一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