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创5年最佳!惠若琪:女排的胜利让人热血沸腾

2018-07-02 08: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联赛创5年最佳!惠若琪:女排的胜利让人热血沸腾

北京时间7月1日,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落幕,中国女排以3-0的比分战胜巴西女排获得季军,而这一成绩也是中国女排近五年来获得的最好成绩。赛后,中国前女排队长惠若琪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达了对女排队伍的祝贺。

她说道:“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在南京落幕,今天中国女排用酣畅淋漓的胜利让所有人热血沸腾,世锦赛加油!同时恭喜美国队获得冠军,也很荣幸和薛晨一起受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的邀请参与其中,未来让排球运动的中心在中国,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一起努力!”

本届赛事中国女排的表现并不稳定,在总决赛连输巴西和美国无缘决赛,而一传问题是输球的主因,对此球迷纷纷怀念惠若琪的一传保障能力。年仅27岁的惠若琪今年年初因身体原因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的惠若琪一直从事慈善事业,她坦言希望能为排球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