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主教练:世界杯四强看好法国英格兰比利时克罗地亚

2018-07-02 09:4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四强看好法英比克

洋帅教路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

广州富力已经结束在美国的拉练,昨天回到中国。拉练期间,我们与美国和墨西哥的球队一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我们会放假休整一下,然后在7月4日继续训练,准备7月8日客场与江苏苏宁的足协杯赛。新外援中卫托西奇随塞尔维亚参加了世界杯,他将在7月4日与球队会合,有希望在足协杯中上场。

我对世界杯4强的预测是:法国、英格兰、比利时,还有即将和丹麦交手的克罗地亚。无论是德国队还是阿根廷队,他们似乎控制着比赛节奏,但实际上是被更快、更有冲击力的对手给击败了。本届世界杯,在防守强度加强的情况下,更快、更有冲击力的球队似乎更占便宜,包括击败葡萄牙的乌拉圭。

面对欧美强队,甚至一些非传统强队,亚洲球队都不占优势。不过,从日本到被淘汰的伊朗、韩国,都表现得很顽强。多在国际大赛中与强队交手,能帮助亚洲球队逐渐缩小差距。但是,要进步需要的还是耐心。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谢泽楷记录整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