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宣布马里尼奥转会加盟巴甲豪门格雷米奥

2018-07-02 10:28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官方宣布马里尼奥加盟巴甲豪门 合同期至2021年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官方宣布亚泰外援马里尼奥加盟球队,合同期至2021年12月。格雷米奥是2017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随后长春亚泰俱乐部也官方宣布完成了夏转的第一桩转会,并表达了对马里尼奥的感谢与祝福。

马里尼奥出生于1990年5月29日,集速度和技术于一身,可踢前锋和前腰两个位置。上赛季,马里尼奥从巴甲维多利亚转会加盟长春亚泰,转会费达到500万欧元。加盟亚泰前,马里尼奥在巴甲单赛季出场27次打进12球,以巴甲铜靴的身份加盟中超。不过,在亚泰效力期间,马里尼奥似乎始终是水土不服,一直没有发挥出他的作用。本赛季5次首发登场仅仅贡献1次助攻。

6月24日马里尼奥就在社交平台上疑似发表离队感言:“谢谢亚泰。”此前有媒体爆料称,格雷米奥将以约2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马里尼奥。

附亚泰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6月29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本赛季二次转会第一桩球员转会事宜——经与巴甲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即日起,马里尼奥正式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转会至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

6月25日凌晨,马里尼奥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感谢长春所有球迷的关心!谢谢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给我机会穿那件球衫。

2017赛季,马里尼奥加盟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近一个半赛季中,他身披长春亚泰7号球衣出战22次,打进3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离开长春的前一天,马里尼奥完成了他在亚泰净月基地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马里尼奥与队友依依惜别。俱乐部也对“小马哥”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感谢他在过去近一个半赛季为长春亚泰、为长春足球做出的贡献,感谢他给长春球迷带来的快乐,同时祝福他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有更佳的表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