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少年竞逐2018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

2018-07-02 15:5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车少年竞逐2018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

2018年6月30日,在修葺一新的上海市自行车场地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自行车场地竞逐大戏——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暨上海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提前一天酷炫开战,演绎了一场青春版的速度与激情!

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及上海吉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依托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健身”的文化内核, 2018年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携手上海市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首次面向大众,全力打造了这一场国内高规格的场地自行车赛,通过充分创新比赛形式、放松赛事节奏,吸引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场地自行车运动中来。

此次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除了上海市各区县学校适龄自行车运动员参加外,还向大众敞开胸怀,特设大众男子组333米追逐赛和1公里追逐赛。比赛分8个组别,14个项目进行,共有来自闵行、浦东、奉贤、崇明、普陀、杨浦、虹口嘉定等学校团队及个人近110名参赛选手在团体竞速赛、个人计时赛、全能赛及追逐赛上奋勇争先,你追我赶,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经过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闵行队成为了最大赢家,共斩获4金1银2铜,奉贤及浦东各捧1金。大众组则由小将王浩独揽2金。

青春飞扬,不负此刻!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之上海市场地自行车联赛已于昨日圆满落幕。很快,9月7日,又一车坛盛事——全国固齿单车联赛(昆山站)又将卷土再来,让我们一起期待CFG全国固齿总动员,又一场不羁与奔放即将在九月的昆山激情盛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