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接受阿根廷队被淘汰 又一印度球迷自杀身亡

2018-07-04 09:2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队被法国队淘汰后,一名印度球迷自杀身亡。据死者的父亲透露,死者生前曾是阿根廷队球迷。这是近两周以来第二名因为阿根廷队输球而自杀的印度球迷。此前在阿根廷小组赛负在克罗地亚后,印度一名30岁的阿根廷球迷留下遗书跳河自杀。

6月30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1/8决赛以3比4被法国队淘汰,一名叫莫诺托什·哈尔德的20岁印度男性球迷自杀。在收看完比赛直播后,哈尔德十分难过,他没有与家人吃晚饭就直接回房间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他的家人敲门但无人回应,随后,哈尔德的家人报了警。警察到来后强行破门而入,在卧室里发现哈尔德已上吊自杀。哈尔德的父亲说:“我儿子没有生病。他是一名阿根廷队球迷。自从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以来,他每天都收看比赛转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