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功臣膝伤彻底解决!魏秋月:积极努力康复训练

2018-07-04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功臣膝伤彻底解决!魏秋月:积极努力康复训练

虽然已经退役,但左膝关节腔内频繁出血、肿胀的糟糕状况持续困扰着魏秋月。昨日上午,来自美国芝加哥大学的何盛云教授和天津泰达医院的骨科主任韩慧联手为魏秋月的左膝进行了微创清理修复手术,这次将彻底解决她的左膝伤病。

为了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魏秋月在2014年世锦赛结束后,前往美国芝加哥大学接受了双膝微创清理手术,当时主刀的医生正是何盛云教授,他说:“2014年的那次手术只进行了一部分,因为如果做彻底清理,恢复时间太长会令魏秋月赶不上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次被邀请来天津我很荣幸,四年之后终于将这个手术做完了。”

为了这次手术,天津泰达医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副院长张立群表示,医院在医疗设备、手术方案讨论、医护人员配置等方面也做了细致的准备,接下来还由韩慧主任负责魏秋月的术后康复训练。

术后魏秋月直言:“希望一直困扰自己的左膝伤病这一次能够彻底解决,我会积极努力地面对接下来的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