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新星李盈莹:不惧怕目标 不揣摩未来努力!

2018-07-04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超新星李盈莹:不惧怕目标,不揣摩未来,努力!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女排主攻新星李盈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己打气,她说道:“怕什么梦想遥远,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

刚刚结束的世联赛是李盈莹在国家队的首秀,而她也经历了从低迷到抢眼的过山车般表现,主教练郎平也表示在这期间看到了小将李盈莹的成长,能够为自己正名李盈莹也十分开心。她继续说道:“永远不要用此时自己的心态和眼界去揣度自己未来的心态和眼界。所谓努力就是要承受有价值的痛苦,而不是一味地在痛苦中沉沦。一旦开始行走,不需要很快,不要惧怕自己的目标不够完美和准确,因为最终能带领你抵达成功的不是存在的想法的目标,而是不断积累的脚步。那些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其实不是一种际遇,而是一种能力,继续努力下去吧。”

作为中国女排新崛起的超级新星,李盈莹在开赛前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前几场发挥不佳没能达到预期让她一度陷入舆论的谴责当中,作为一名国家队“一年级”小队员她所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但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李盈莹重新迎来高光表现,也正是她出色的进攻帮着朱婷分担了极大的比赛压力,为中国女排获得季军立下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