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夺冠就“全返” 中国企业助力足球推广

2018-07-06 09:18 中国江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队夺冠就“全返”

四年一度世界杯,作为一场盛会,吸引了世界众多球迷的关注,世界杯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

华帝电器作为本次世界杯法国队的赞助商,独特的营销方式,将华帝电器推到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此次赞助,表面是营销,实际上也助力了足球运动的推广,可谓是既打了营销牌,又做了实在事,华帝取得双赢的局面。

法国队,应对本次世界杯,组建起强大球队阵容,有格列兹曼、姆巴佩、博格巴等巨星悉数入围,这一批优秀年轻球员的涌现,让法国队成为世界杯夺冠的热门之一。据资料披露,这些球员身价超10 亿元,震撼世界。

法国队对战阿根廷,4比3完胜,顺利挺进8强,名声大震。作为赞助商华帝,宣布法国队夺冠,所购华帝商品全额赔付,掀起轩然大波,一片哗然。

华帝宣布这一决定,是出自营销角度考量,也衡量了企业现状,其完善的线上线下营销模式,以历年营销业绩来看,盈利空间大,资金链完善,资金充足,就算法国队夺冠,需要全额赔付,那也是完全负担得起这一决定所带来的影响的。

法国队斗志高昂,已是夺冠热门,世界瞩目,华帝的营销宣传,诚然已是赢了,效果已然显著,比砸大钱搞品牌名气来说,是有战略眼光与思维的,从品牌宣传来看,已经是赢了。

华帝展现出的自信,资本自信,信誉保证,品牌自信,已然足够让受益者,放心了。

球迷们,也尽可尽情享受这一盛宴,华帝说到做到。

华帝此举,不仅打了漂亮的营销战,在世界舞台上打出名声,树立信誉,也助力了足球的推广,双赢结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