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大师赛 中国世界冠军悉数晋级

2018-07-06 09: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围棋大师赛 中国世界冠军悉数晋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统合预选赛第3轮比赛昨天在首尔韩国棋院战罢,时越、党毅飞、檀啸、江维杰等一众中国的世界冠军顺利击败对手悉数晋级。本轮一共29场中韩对决,中国取得19胜10负的战绩。

前14个组中,H组四位中国棋手成功会师,中国队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L组四强被韩国包揽,韩国队同样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其余各组则依然是中韩混战的形势。

O、P两个中老年组中,韩国包揽了O组的四强,而P组中国家队总教练俞斌孤身晋级四强。R、S两个女子组中,R组於之莹击败潘阳,另三位中国女将则全部告负。S组中国的李小溪击败日本女子棋圣上野爱咲晋级四强,下一轮她将面对韩国一姐崔精。Q组欧美组中,李立言与曾富康分别击败对手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