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记者日活动 体验马术运动的魅力

2018-07-06 09:48 工人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4日,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马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庆祝国际体育记者日活动”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马术协会领导和近百名中央及北京主要新闻媒体的体育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2日是传统的国际体育记者日。主办方称,此次在天星调良马术俱乐部举行庆祝国际体育记者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加强体育新闻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为了解我国马术项目发展情况提供平台。在活动中,记者们戴好头盔、穿上马靴,在马术教练的指导下体验了马术骑乘,感受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在活动中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加强了体育记者之间的沟通,也让记者们对马术运动有了全新的、更为真切的认识,为以后的马术运动报道提供专业知识的储备。今后,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继续为媒体、记者搭建好交流的平台,提供学习了解运动项目的机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记者刘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