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或签下澳超最佳球员梅泽耶夫斯基 税后年薪100万美元

2018-07-06 10:22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亚泰签澳超最佳22战13球 税后年薪100万美元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消息,中超球队长春亚泰接近签约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球员年薪为税后100万美元。

长春亚泰外援中卫伊斯梅洛夫已经乘坐航班离开长春,正式结束了自己在亚泰八年的职业生涯,这也意味着亚泰会继续调整外援。澳大利亚媒体透露,由于梅泽耶夫斯基未能和澳超悉尼FC谈妥年薪待遇,他想要离开,现在接近加盟亚泰。

据悉在最近几周,梅泽耶夫斯基将会来到中国,接受亚泰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他的年薪为税后100万美元,而悉尼FC给出的报价不到60万美元。目前,梅泽耶夫斯基的预估转会费是130万美元,这将创造澳超联赛的转出纪录。

梅泽耶夫斯基今年31岁,司职中场,曾经效力于特拉布宗体育、阿尔纳赛尔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悉尼FC,出场22次打进13球,获得澳超最佳球员荣誉。梅泽耶夫斯基还为波兰国家队出场40次打进3球。

(歌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