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世界杯”精彩开赛 足球梦与球迷同行!

2018-07-08 21: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足球梦,山南国宾府与您同行!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如火如荼地接近尾声了。无论您是不是一个铁杆的足球迷,在四年一度的夏天里,您的目光一定会被世界杯所吸引。世界杯早已超越了竞技本身,成为一次盛会、一个标记,凝结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记忆!

这个夏天,所有的意外和惊喜交织在一起,所有的狂欢与呐喊充斥在云霄。山南国宾府愿与您同精彩、共璀璨,一场期待已久的淮南“世界杯”今日精彩开赛。

“山南国宾府”杯2018淮南市足球邀请赛,让您也能尽情的观看、近距离体验一次淮南本土明星球员的荣耀及激情。

2018年7月7日下午15:10“山南国宾府”杯2018淮南市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开幕式上莅临现场的有:淮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先生;淮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先生;安徽美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继明先生。

淮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先生致开幕辞;安徽美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继明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

参赛队有来自全市各地8支足球俱乐部精英劲旅!

为促进淮南市体育发展,安徽美凯地产【山南国宾府】项目2018年6月10日还赞助了“淮南市万人骑行大赛”,这次“山南国宾府”杯2018年淮南市足球邀请赛,是安徽美凯地产为淮南市体育发展送上的又一份大礼。

球场上两队球员整装待发....

队员们挥洒激情,踢得酣畅淋漓,挥洒的汗水,见证了兄弟的情谊,更见证了安徽美凯地产一种“认真做事,做好每件事情“的企业文化。【山南国宾府】大匠之心,为淮南人居再筑经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