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晋级世界杯四强 微博榜单成球迷必争之地

2018-07-08 21:1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格兰晋级四强,微博“毒奶榜”成球迷必争之地

世界杯1/4决赛今日结束,英格兰2-0完胜瑞典,28年后再进四强;克罗地亚6-5击败俄罗斯,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四强。至此,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全部出炉,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将继续冲击大力神杯。由于本届世界杯四强的历史夺冠次数加起来只有2次,是1966年以来四强夺冠次数最少的一次,被微博网友认为这是“庶民的胜利”!

在战胜瑞典后,英格兰队官方微博@英格兰足球队 发文表示庆贺并致谢球迷:我们被认为是历届以来最平民的英格兰队,但是,我们空前团结,意志坚定,勇敢向前!二十八年以后,世界杯四强,英格兰队又回来了!感谢所有球迷热情的支持,咱们半决赛再见!引发无数微博网友的泪点。

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HarryKaneOfficial 在赛后发微博表示:今晚每一位都是才华横溢,大家的努力带领我们进入半决赛。让微博网友更加期待英格兰在半决赛的表现。

要说英格兰能够顺利晋级四强,英格兰球迷绝对功不可没。在比赛之前,英格兰球迷曾3小时抹平微博“毒奶榜”2万票的差距,强势让对手瑞典队上升到未淘汰球队第一位,结果瑞典队果真被微博“毒奶榜”奶死,无缘闯入四强。

在瑞典队被“奶”出局后,英格兰在接下来的四强赛中将与克罗地亚队正面对决。@英格兰球迷俱乐部 又开始呼吁微博网友将克罗地亚队送上去:你手里的不是投克罗地亚的三票,是救英格兰的命啊!被不少微博网友调侃:看来英格兰球迷已经发现了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

面对此种情形,克罗地亚队球迷一时措手不及,@克罗地亚球迷俱乐部 在微博中直接对@英格兰队球迷俱乐部 委屈的哭了起来,并求抱安慰。微博网友纷纷留言:别哭了,快去投票才是正经事,可见微博“毒奶榜”的威力确实大到惊人。

不仅微博网友“隔空打仗”玩得不亦乐乎,而且一些明星也纷纷加入战局。其中,英格兰著名球星@DavidBeckham 在赛前为英格兰足球队加油,还与瑞典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打赌,如果瑞典赢得胜利,贝克汉姆将会为伊布在美国的家里置办一套家具,如果英格兰获胜的话,他希望伊布穿着英格兰球衣来到温布利看一场球赛。从比赛结果来看,微博网友算是帮贝克汉姆省下这笔钱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贝克汉姆等退役球星们的支持十分给力,就连一直以“毒奶”见长的乌贼刘也莫名准了起来。在昨天的赛前预测中,乌贼刘发微博认真表示:徒弟踢不过师傅,英格兰快乐进四强;东道主差不多了吧,看好克罗地亚。微博网友评价:毒奶刘变鲜奶刘了!

微博作为世界杯等重大体育赛事的首选围观和讨论平台,已经成为球迷们了解世界杯周边趣事、看球吐槽、狂欢分享、回忆经典、预测胜负的圣地。在各位微博网友看来,在强大的球迷力量加持下,英格兰能否借势微博“毒奶榜”的东风,一路克敌制胜顺利夺冠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