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联赛法国俄罗斯会师决赛 美国与巴西争第3

2018-07-08 2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世联赛法国俄罗斯会师决赛 美国与巴西争第3

北京时间7月8日,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分别获得小组第一的法国和俄罗斯顺利会师决赛,法国队以3-2险胜美国男排,俄罗斯则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巴西男排。美国男排和巴西男排将争夺本届世联赛总决赛的季军。

半决赛第一场在7日晚间结束,拿到小组第1的法国男排对阵另一小组第2的美国队,此役双方均派出绝对主力,法国男排比赛开局把握住机会分别以25-18和25-17连下两城,而逐渐进入比赛状态的美国男排连续发威以25-23以及24-26连扳两局还以颜色。决胜局较量,法国男排上来追发美国主攻拉塞尔收获成效,以4-1大比分领先,随后美国队在接应安德森的带领下奋起直追,关键时刻法国队接应凭借高光表现帮助法国以15-13顺利拿下决胜局,最终以3-2险胜美国晋级决赛。本场比赛法国接应布瓦耶拿到31分,美国接应安德森拿到23分。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俄罗斯和巴西之间展开,本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俄罗斯男排砍瓜切菜般连下三局,以25-17,25-18,25-14的比分轻松战胜巴西男排,将于法国队争夺最后的冠军。此役俄罗斯男排米哈伊洛夫12分(18扣9中,2拦),名将穆塞尔斯基拿下10分。

北京时间7月8日23:00美国男排将与巴西男排争夺世联总决赛铜牌,而东道主法国男排将在晚场02:45与俄罗斯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