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赚世界杯”第三弹来袭 集生活卡瓜分500万现金

2018-07-09 15:5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玩赚世界杯”第三弹来袭 集生活卡瓜分500万现金

世界杯1/4决赛刚刚结束,8支强队的两两对决为球迷们带来无数紧张激烈的精彩画面,尤其是传统豪强对阵黑马球队令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悬。随着世界杯进入高潮阶段,应用宝“玩赚世界杯”也迎来压轴活动——“集卡瓜分红包”,应用宝的球迷用户在享受足球盛宴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集生活卡瓜分500万现金等福利风暴。

玩赚世界杯 集卡瓜分500万现金

活动期间,安卓手机用户使用QQ账号登录应用宝手机客户端,点击首页“集生活卡 瓜分百万现金”就可以快速进入活动页面抽卡。每位用户拥有2次抽卡机会,抽到卡片后下载安装并打开生活卡对应的APP,即可激活生活卡兑换相应的奖品。

用户只要集齐5张不同的生活卡,即可瓜分500万现金!同时在集卡过程中,用户集齐并激活任意2张生活卡,可以在活动页面兑换1Q币;集齐并激活任意4张生活卡,可领取3元优惠券;集齐并激活6张生活卡,可以兑换2Q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生活卡之外,用户还将有一定概率获得万能卡,万能卡可以代替任意一张生活卡使用。

五大“得卡指南” 触发彩蛋

在活动页面,用户只有2次抽奖机会,但抽奖次数用完后,用户可以通过“扫一扫得卡”、“邀请好友得卡”、“搜索球员球队得卡”、“下应用得卡”、“一键清理得卡”5大渠道触发彩蛋,获取额外的抽卡次数,每位用户每日最高可额外获得10次抽卡机会。

其中,“扫一扫得卡”玩法,应用宝利用了有趣的AR技术,用户使用应用宝客户端“扫一扫功能”扫描球形物体或者是“李宁LOGO”就有一定概率触发彩蛋,获得一次抽卡机会,这样的方法每日可以让用户增加3次抽卡机会。

同时,在应用宝端内完成指定操作,也可以额外获取到抽卡次数。比如搜索“梅西”、“C罗”、“巴西”等特定球员或者球队名字,将有一定概率触发彩蛋弹出“集生活卡 瓜分百万现金”活动抽卡,通过此方法用户每日可以多获得3次抽卡次数,增大用户集齐5张生活卡瓜分500万的机会。

除了“集卡瓜分红包”活动,应用宝“千万现金红包”和“测战场持久力”活动也随着世界杯赛况的激烈变得更加火热。截至目前,已有不少用户在“千万现金红包”活动中暴击到2018元、1888元、1288元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以及各品类APP优惠福利;“测战场持久力”小游戏则让球迷体验到了边玩游戏边看球赛的双重乐趣,球迷用户纷纷将活动分享给好友“约战”,挑战对方的球场持久力。

作为球迷用户的世界杯泛需求一站式解决平台,除了形式多样的“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应用宝端内还集合了世界杯热点资讯、精彩花絮、大咖解说、相关综艺等内容,可以让球迷及时了解比赛动态、球场趣闻、球星八卦等最新信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