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携手六位健美健身冠军担任研发顾问

2018-07-09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人体工学设计舒华携手郑少忠等六位健美健身冠军担任研发顾问

在过去不久的2018全国健美锦标赛暨中国健体先生、健身比基尼小姐大奖赛,郑少忠和刘孟易分别获得古典健美全场冠军、男子健体全场冠军的好成绩。此外,马胜虎、向再华等运动员也分别取得男子传统健美全场冠军、女子健体公开组冠军等佳绩。

在此之前,舒华(SHUA)已和该4名运动员及王伟、孔美琪6位世界级健美健身冠军携手合作,特邀其担任舒华的健美健身顾问,就健身器材产品的人体工学及功能设计等方面给予舒华研发团队充分的指导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郑少忠、马胜虎、向再华、王伟等国内知名健美健身运动员,从2016年就开始携手舒华,不断在国内、国际赛场突破提升、斩获桂冠的同时,助力和见证着舒华的发展。而新加入的刘孟易、孔美琪2位健美健身运动员,也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该6位健美健身冠军在国内健身圈也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粉丝遍布海内外,在健身节目、活动上也经常见到他们的身影。

对于健美健身运动员来说,他们不但对饮食十分苛刻,在训练上也更为严格,选择一款适合自身锻炼的健身器材就显得尤为重要。众所周知,健身运动是由欧美地区首先带动发展起来的,目前很多知名健身器械的结构、尺寸等都更符合欧美人的体格。亚洲人与欧美人的体格存在一定差异,亚洲人体格较为瘦小。另外,使用尺寸不合适的健身器械容易造成运动损伤。为了能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科学的健身产品,舒华体育着眼于亚洲人与欧美人体格的差异,对亚洲人体工学进行研究,致力于打造最符合亚洲人体使用的健身器材。在这一方面,舒华健身产品十分符合和满足冠军们的训练需求。

在产品研发和测试过程中,舒华充分考量健美健身冠军们的意见与建议,致力于改善产品设计与使用体验,使之充分符合亚洲人锻炼习惯。通过对大量数据资料的研究及数次测试实验,舒华将亚洲人体工学的研究理论融入到67、68及69系列力量训练器、X5-E豪华家用椭圆机、X6豪华智能家用跑步机等产品设计中。同时,从材质的选择到生产工艺的运用,再到生产检测,每一款舒华产品都秉承“匠心”,极为严格,充分确保提供最优的设计、品质及性能,让运动更安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